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美特斯邦威童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1-06-01
  • 经营范围:童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79家
  • 发布日期:2019-05-07 00:22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1002
详细说明

  美特斯邦威童装,品牌童装,相信大家都耳熟能详,其专属的产品特色魅力让其在万千童装中独树一帜,成为消费者纷纷抢购的目标对象。美特斯邦威童装加盟优势明显,更是让无数投资者成功问鼎财富的宝座!
  对于投资者来说,选择品牌童装无疑是十分明智的,这样的产品是现代人们一致赖以追求的,美特斯邦威童装加盟品牌优势明显,是个值得投资的好项目。美特斯邦威童装,作为中国体育用品行业的先进品牌,足以能让你胜券在握。
  对于消费者来说,人们对童装为追求的就是其安全健康,舒适好看。美特斯邦威童装产品优势明显,想客户之所想,主力产品包括了一系列的T恤、运动套装、毛衫、衬衫等等,所有面料均以高端环保面料为主,带给孩子们的更是体贴的人性关怀。

  1995年

  美特斯邦威品牌创立

  2001年6月

  邀请香港“四大天王”之一的郭富城为品牌形象代言人。

  2003年8月

  签约台湾歌星周杰伦为美特斯邦威品牌新一任形象代言人。

  2004年

  在杭州开设了5000平米的中国当时的单品牌服装专卖店。

  2007年

  公司签约张韶涵、潘玮柏为形象代言人,与周杰伦共同亮相,美特斯邦威品牌时尚顾问品牌策略全面启动。美特斯邦威冠名中国电视综艺选秀节目《加油好男儿》。

  2009年

  Metersbonwe品牌成功与《变形金刚2》合作,作为个植入好莱坞大片并进行战略合作的中国品牌,“影片植入、商品授权、联合推广”三位一体的商业运作模式开创了行业先河,成为跨界营销的经典案例。

  2010年-2011年

  Metersbonwe品牌将重点品类独立开发及运营,发布T恤品类标识MTEE。

  2014年

  Metersbonwe冠名互联网综艺节目《奇葩说》,开启品牌娱乐营销新篇章。品牌全球化招商正式启动。

  2015年

  国民男神李易峰为新晋代言人。4月22日,全球时尚搭配购物平台“有范APP”正式上线。美特斯邦威走向全球化,在亚洲和欧洲开出多家分店。

  2017年

  2017年7月18日,Metersbonwe品牌宣布全新升级,以五大风格打造一站式购物体验,并推出五位全新形象代言人。

美特斯邦威童装加盟优势

  对于加盟商来说,美特斯邦威童装总部为其提供的保姆式服务和后盾支持是其选择加盟的重要因素。美特斯邦威童装加盟优势明显,总部为各位加盟商们提供了一系列的货品支持、经营指导、服务支持、形象支持,还有各种推广支持、货架扶持、物料支持等等,为各位美特斯邦威加盟商们解决了一切的后顾之忧,让其安心创业,开心赚钱!
  美特斯邦威童装,童装界的优品,品牌界的翘首,为孩子们带来个性魅力的诠释和人性的关怀与温暖。美特斯邦威童装加盟优势多,投资它,让成功从此启航!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