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蒂凡拉精品内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18-01-01
  • 经营范围:品牌管理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5万元
  • 最低投资:1万元
  • 门店总数:300家
  • 发布日期:2019-10-18 15:39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118
详细说明

蒂凡拉精品内衣代理优势


广阔的市场前景,光明的进步前途!

女性内衣市场被称为“服饰界的又一块财富蛋糕”,分食者海量,竞争激烈,伴随年轻消费势力的崛起,女性内衣市场的需求变得更加旺盛。

不过,目前中国女性内衣人均消费仍处于较低水平,仅为部分欧美发达国家的1/4左右,伴随国内女性对内衣消费意识的觉,以及消费观念的国 际化接轨,国内女性内衣市场将迎来巨大的进步余地。

相对于外套,内衣无法直观展示顾客的品味与商品档次,因此,之前中国内衣行业进步较服饰产业其他细分行业相比更加迟滞,而伴随近年来居民收入的提升和消费意识的提高,顾客对于内衣的重视程度也呈现大幅度增长。

因此,代理蒂凡拉内衣,必然有利可图!

五大品牌优势,轻松赢在起点!

品牌优势——中国知名品牌,千万口碑见证;

商品优势——基于国内3000万顾客数据研发更知道需求,每周定期推出新款;

管理优势——成熟的流程化管理体系;

信息优势——POS软件达成大数据管理;

培训优势——行业资深营销培训师全程跟踪服务。

优渥的代理政策,全面的代理支持,让你省心开店,轻松赚钱!

代理政策——

1、代理保证金(无代理费)

2、代理指标及首付货款

3、订货方案

4、代理商符合条件的经营场合及根据公司统一形象要求装修

5、公司承诺及时退换货

6、公司对用户市场的支持

代理支持——

1、免费供应专柜(专卖店)的形象设计

2、免费供应服务员培训及开业支持

3、免费供应开业陈列布置、指导资料

4、享有在一定时间范围内的货品调换政策

5、可要求公司配合进行推销上的指导、信息共享

6、对业绩优秀的加盟商公司每年进行奖励


蒂凡拉内衣

颠覆需求 更懂女人 更懂市场

快速成交 灵活周转 省心经营


蒂凡拉内衣,全品类内衣集合店,单店盈利更丰厚!

蒂凡拉,在影响女性时尚变革的过程中,一直致力于向广大女性朋友倡导一种健康美丽的生活,致力于给广大女性朋友带来更多舒适和自信的体验。蒂凡拉,每件商品都注重与女性身体的贴合,每一个细节都秉承健康的原则,制作一丝不苟,彰显对女性更高的尊重,让亿万佳丽以傲人身姿而挺拔出众,塑型效果更自然、真实。

上海蒂凡拉商家品牌有限公司是由创建于2008年从事内衣贸易和外单加工变革而来,经过十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和服务于一身的综合型内衣股份制商家,公司拥有近5000多平方米的现代化厂房,日本先进进口设备200多台,以及大批专业管理人员和熟练人员300多人,公司设有总经办、企划部、加盟招商部、网络运营部、产品研发部、财务部、客服培训部、生产部和仓储物流部等相关职能部门,全面负责蒂凡拉品牌的营销和服务。

如今,由于中国内衣市场的蓬勃发展,现代“互联网+”模式快速爆发,公司在“新时代、新经济、新模式”的大好形势下,凭借商家雄厚的实力,睿智的领导,先进的理念、创新的模式、七星的服务,大家全力以赴创造优质的功能性内衣品牌!

蒂凡拉精品内衣代理条件

1、年满18周岁以上,具有合法的代理资格。

2、代理商要具备良好的品牌维护意识和市场运营经验。

3、具备足够资金实力,可满足资金投资要求。

4、拥有独立店铺,有关证照齐全。

5、接受总部的管理和监督,不违反代理合同。

6、具有本行业管理经验能力,须有专人管理。

7、具有长期进步眼光和组织管理能力,具有拼搏精神和强烈成功欲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