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上海夜烨反光材料公司诚邀代理加盟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0-03-01
  • 经营范围:EN471反光布;阻燃反光布;彩色反光布;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20~50万元
  • 最低投资:20万元
  • 门店总数:41家
  • 发布日期:2020-04-28 01:27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859
详细说明

上海夜烨反光材料公司诚邀代理代理优势

  1)知名商标授权采用,增加门店信任感,共享总部品牌信誉度及亲和力带来的巨大客户资源和潜在消费者。
  2)总部多年的营运管理经验及一系列制度的营运体系直接指导,协助门店迅速启动,减少智慧之选。
  3)统一的门店形象设计,颁发水晶授权铜牌,赠送服饰、围裙,享受总部品牌营销所带来的名气。
  4)统一的原料、包装及设施配送,为经营者减少拿货本钱,提升/增加货品来源。
  5)全套专业技能不收费培训,并配发技能教材、操作光盘,及门店运营手册。
  6)长时间的技能指导及管理咨询支持。
  7)不收费享受总部不按期研发出的特色新产品。
  8)合适的地区保护政策,提升/增加经营者利益。
  9)有限公司可按照代理商经营需求不按期派专业职员上门考察指导,提供营运管理、营销宣传、职员管理、库存管理等方面的指导。(有限公司派人上门指导期间,代理商需承担其相应的差旅、食宿费用,及部分工资,详情可咨询总部员工)

上海夜烨反光材料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生产反光材料和安全服饰的企业。
  人们在反光材料的研究、发展和生产领域具备丰富的经验。有限公司最重要研发消防专用反光产品和各种反光布,热转移反光膜,反光晶格片,反光背心,安全服饰和其它相关交通安全系列产品及进口产品的代理(如3M反光材料),产品欧洲EN471、TUV、Oeko-TexStandard100、EN4116、EN469、美国UL、NFPA、ANSI107等测试。远销欧美,日本,中东和东南亚等,“夜视”品牌的宗旨是:出售安全环保的高品质产品和专业技能的教会。
  1998年5月开始研发反光材料
  8月正式大批量生产并进入市场
  2003年有限公司产品EN471、TUV、Oeko-TexStandard100、EN533、EN469、UL、NFPA、ANSI1007等测试。
  2005年有限公司被同行业誉为高品质、高信誉的反光材料厂家,产品已成熟走入我国外市场。
  2006年2月有限公司建造占地2万平方米新厂房,最重要生产反光材料、安全物资及反光辅料等产品。
  2011年后未来的10年我司将开发更多新产品,更好地服务于安全事业领域。
  反光材料是一种广泛应用于交通安全设备、制服、工作服、贴膜、物资等与人的生命财产安全息息相关的高科学技术产品。这种反光材料是运用高折射率的玻璃微珠回归反射原理,调焦后处理的先进工艺制成。它能将远方直射光线反射回发光处,不论在白天或黑夜均有合格的逆反射光学性能。尤其是晚上,能够发挥如同白天相似的高能见度。使用这种高能见度反光材料制成的安全服,无论穿着者是在遥远处,还是在着光或散射光干扰的情况下,都能够比较轻易地被夜间驾驶者发现。反光材料的出现顺利解决了“看到”和“被看到”这一夜间行车难题。
  反光性:反光材料的反光亮度表现非常不凡,夜视牌反光材料按必须不同反光强度可为100-400cd/lux/㎡,在夜间或视线不良氛围中出售,可靠的个人安全扶持。
  广角性:反光材料不仅在反光效果上优于其它品牌的同类产品,且具有广角性,即当光线从与反光材料表面成极大角度入射时仍能获取合格的反光效果
  多样性:反光材料为配合其他各种产品的特点和用途,备有反光布,反光热贴膜,,阻燃反光带,反光饰带,反光标等多种产品,已方便用户的各种选择。
  耐久性:反光材料具有合格的抗老化性能,耐磨和耐洗性。能够水洗或干洗,不易脱落,经持续洗涤后,仍可保持原来75%以上的反光效果,但注意碱性洗涤浓度不宜过高,浸泡时间不宜过长。
  灵活性及广泛性:反光材料的适用领域广泛,可用与安全背心和背带,工作服,外套,雨具,雨衣,运动服,背包,手套,鞋帽等领域,亦可剪切字符或丝印商标及图案。

上海夜烨反光材料公司诚邀代理代理条件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或法人。
  2、拥有品牌意识,有长远的进步眼光,现代营运管理意识。
  3、能独立智慧之选一切费用,并可承担一定的经营。
  4、可以获取开办店铺的合法资格和涉及的其他手续和许可。
  5、遵守总部的各项规定,严格执行总部要求,按制度进行市场操作。
  6、具有一定的商业表达能力、营运管理能力,自信上进,信誉合格,有经验、实力的单位、个人优先思考。
  7、具有市场应变能力、角逐能力以及较好的管理能力。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