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亚历山大麦昆男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4-10-06
  • 经营范围:风衣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5~10万元
  • 最低投资:5万元
  • 门店总数:47家
  • 发布日期:2020-05-10 03:50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244
详细说明

亚历山大麦昆男士服装代理加盟优势

  1、品牌形象支持。亚历山大麦昆男士服装统一品牌支持,总部统一的形象识别系统,向商家提供全套VI视觉识别系统。统一的形象将节约代理商促销宣传加入。  2、整店输出支持。亚历山大麦昆男士服装有限公司总部为代理商提供门店设计,商品的推广与销售等等。以较快的速度扶持代理商开始营业。  3、不收费培训支持。由授课,获取行业较前沿的营运管理课程, 课程内容既有丰富的理论常识,也有实质操作的策略。培训采取“一对一”的授课方式,理论联系实质,深入浅出,通俗易懂。  4、物流配送支持。物流筛选,后续配送与跟踪,确保产品准时安全到达。  5、媒体广告支持。总部充分借助企业资源,为客户进行360°广告媒体宣传。  6、市场运营支持。总部历经多年的探寻,专业性已经获取了市场的满意,在运营方面也有自身独特的办法,并为代理店提供这方面的支持,助力店面的合格进步。


亚历山大麦昆男士服装有限公司,是一家以生产中高档男士服装的企业。
麦昆于1992年创立了自家服饰品牌Alexander McQueen。McQueen把过去于Anderson & Sheppard (英国一有名传统服饰裁剪有限公司)及舞台服饰制造商Bermans & Nathans工作时学习到的英伦传统剪裁手动溶入了其个人设计系列,令其配合了细腻剪裁的后现代时装系列赢得外界一致好评。另外,McQueen更把于日籍设计师Koji Tatsuno及意大利名设计师Romeo Gigli担任设计师时得到的启发混入其设计上,并配合其传统英国裁剪手艺,令作品更多美化及极尽很好。1997年McQueen便曾用上日本和服手袖(Kimono Sleeve)于设计上,令时装界出现了一阵亚洲传统服饰热潮。Alexander McQueen品牌LOGO为MC,所以很多人把这个牌子简称为MC或者MCQ。
Alexander McQueen 出品的设计往往令人惊喜万分。1996年,当McQueen推出其先进正式的系列,其超低腰牛仔裤(“bumster pant”),便成为翌日多份报章的时装报导之头条。McQueen大胆创立的设计,非常快便令其品牌与”Punk后”Vivienne Westwoord 相提并论,成为英国年轻人追棒的对象。McQueen的设计往往溶合两极的元素,如传统与时尚,与柔弱,使其凭别开生面的设计赢得1996,1997,2001及2003度“优佳英国设计师”的美誉。另外,Alexander McQueen充满创意的时装表演,更被多位时装评论家誉为是当前吸引的时装表演。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