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棉花公主内衣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1998-02-18
  • 经营范围:内衣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357家
  • 发布日期:2020-07-21 01:36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662
详细说明

棉花公主内衣代理加盟优势

    1、提供专业的开店步骤手册、店铺营业培训手册;
  2、给予商标采用权,提高店铺形象及广告号召力;
  3、专属专业的统一装修模式,充分体现卖场环境;
  4、对代理商提供店铺装修设计图,及装修用料的相关详细资料,道具的配发;
  5、有限公司促销中心有健全的店长及工作人员培训规范;
  6、专业培训职员到现场对代理商及营业员进行培训,解释销售窍门,零售专卖特征,货品陈列;指导、补货、订货及整个专卖店/柜的运作等方面工作;
  7、让代理商在短期学会专业、一流的零售及服务管理经验;
  8、有限公司提供健全的管理软件。全年的营运管理计划及促销中心职员按期到访,并做全盘跟进服务,总部销售部门每天采集消息,不断渗透懂得各区销售商品状况,对市场做出快的反应;
  9、统筹全国性的广告营销工作,地区性的广告相互商议,按期拓展各种推广、营销主题活动。


花公主内衣是一家具备悠久历史的纺织品有限公司早在70时代就经营纺织原料:棉纱棉布.80时代开始有限公司关键点经营针织面料和针织服饰.悠久的历史养成了一批经验丰富的手艺人员和跟单人员勤拓在中国的上海、广东的东莞均智慧之选开设了针织面料和服饰的生产工厂并在香港、上海和广东都设有消费者服务中心.香港OFFICE:主要负责消费者的成衣和面料接单、采购和跟单服务;广东OFFICE:主要负责针织面料的生产、推广营销、跟单和品质的控制.
  作为服饰行业中一个非常重要的分类,有着非常广阔的发展余地。优质且流行的内衣产品是女性消费者青睐的。棉花公主内衣,浪漫、流行、舒适、健康,为广大的女性消费者带来比较好的选择,而且棉花公主内衣还是专业养塑调整型内衣,给女人健康的同时也让女人展现曲线美。
  棉花公主内衣是一个以养塑调整型内衣为核心的综合性流行品牌,致力于为中国女性设计“内养女人,外塑曲线”的健康、舒适内衣,专为25-45岁,认同养塑调整型内衣文化、追求流行健康的现代女性精心打造。
  目标消费群:年龄在25岁至45岁,认同养塑调整型内衣文化,追求流行健康的现代女性。
  品牌荣誉:养塑调整型内衣拓荒者
  品牌印象:性感、流行、雅致
  品牌定位:以养塑调整型内衣为核心的综合性流行内衣
  品牌目标:打造中国综合性内衣快流行先进品牌!
  棉花公主内衣,专业塑形,打造女人曲线美,是深受女性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棉花公主内衣,内养女人,外塑曲线,值得信赖,更是智慧之选的好选择。棉花公主内衣招商项目诚邀你的招商加盟。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