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广 热搜: 女装  服装  男装  童装  公司  牛仔裤  品牌  中国  黄金  惠州 

AKU运动装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 成立时间:2007-12-03
  • 经营范围:AKU运动装
  • 招商地区:全国
  • 投资金额:10~20万元
  • 最低投资:10万元
  • 门店总数:100家
  • 发布日期:2020-07-22 01:58
  • 有效期至:长期有效
  • 品牌招商区域:上海
  • 浏览次数730
详细说明

AKU运动装代理优势

1990年,Galliano创立了AKU品牌,以多功能、多样化的设计定义重新出发。在这十年中,AKU的生产手艺与制鞋水平获取了独立检测单位的一致赞赏,跃升为全有名的登山鞋品牌,其的生产手艺,更成为许多知名品牌的制鞋指定厂 。AKU促销遍及全球27个,尽管在今日市场低靡的氛围下,AKU仍旧不断的生长。除去制鞋之外,Bordin家族加入不少心血于开发新的材质与改良原有手艺上,尤其是在2002年,Galliano因协助GORE有限公司研发出新式的制鞋办法,进而获取了"25 Year" Gore-Tex 奖的殊荣。
介意大利北部之Montebelluna市,坐落于意大利之畜牧业中心区域,加上近于意大利之制革中心佛罗伦斯,数百年来,早已是意大利之制鞋重镇,世界不少知名之攀山靴厂均是在此孕育生长。 创立于半世纪前之AKU有限公司是源自Montebelluna市之知名制鞋家族,世代以来,均秉承精良之制靴传统,再揉合现代科学技术,经数十年之努力,致使AKU成为世界驰名之登山靴厂。 AKU更与意大利另一知名之鞋底有限公司VIBRAM有着密切之关系,凭AKU丰富之制靴经验,与VIBRAM共同开发出不少性能出众之新鞋底。 AKU在制鞋设计范围具备超越五十年的丰富经验。AKU的开创者Galliano Bordin与鞋子的优先次邂逅始于二次大战结束之后,那时他不过是个传统皮革制鞋厂的一名小工作人员。在他25岁那年,凭借对制鞋的执着与延续传统制鞋方式的理愿意,他开了我们的登山鞋工厂,开始着手于多功能性登山鞋的制作与设计。在70时代,首度以DINSPORT品牌现世,并快速的在越野鞋的市场上赢得拓荒者的地位。


上海飞蛙商贸公司创建于多年前, 总是致力于为我国户外运动爱好者提供优异的户外运动用品,让所有热爱生活的人们随时能够体验到户外生活所带来的轻松,惬意和乐趣。有限公司创立者本身就是户外运动的爱好者,多年以来总是坚持在中国赞助优异的户外探险家和高质量的户外探险活动.
另外飞蛙有限公司主要代理的品牌有ARC’TERYX,CRISPI,SOURCE等国际较好知名户外品牌,截止到目前为止,飞蛙有限公司在全国已经发展了百家经销商,各大一线,二线城市均有飞蛙有限公司代理的产品推广营销。 1989年创立于加拿大VANCOUVER。因为其对新工艺和新手艺近乎疯狂的追求,在短短十几年时间内,生长成为公认的北美乃至全球领导型的户外品牌,在服饰和背包领域类有着不凡的收获。它的产品主要涉足于徒步、攀登和冰雪运动。

0相关评论
联系方式






同类品牌招商
网站首页  |  关于我们  |  联系方式  |  使用协议  |  版权隐私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  违规举报